兔子小姐

【开脑洞洒狗血系列】

萧何练的功法不是正统功法,而是走的邪门路子,虽然威力巨大,却是损身损性,每月都需饮一名生人血才可以压抑住体内真气乱窜,血脉逆流,否则就会气血逆乱而亡。

偏偏这会他刚逃出七剑的伏杀,身边一个生祭也没有,这该死的反噬这时候发作了。

萧何刚逃进一片树林,便感觉整个身体仿佛要撕裂一般,再也支撑不住倒在了一棵树下。

为了不让自己痛得叫出声来,他一只手紧紧抓住树干,十指扣得流血也浑然不觉,最后只能抱住自己在地上疼的翻腾挪转,就在他的理智已经即将消灭殆尽,准备随便去抓个人来啃的时候,他听到了脚踏落叶的声音。

萧何大喜过望,没想到居然有人自动送上门来。

心念一动,身体已是迅猛无比地扑了上去,十指直取那人的命门。

来人似乎有一瞬的愕然,似乎没有料到,毫无疑问地被他压制在地上。萧何一只手攥紧他的脖子,下口便要咬破他的喉咙,却在看清他的样子之后愣住了,立刻从他身上退了开去。

剑潇。怎么会是剑潇。

从来没有感觉过害怕的萧何此时却很害怕剑潇看见他现在这个样子,这个样子的他,实在和一只只会吃人的野兽没有区别。

他脸上浮现出和孩子一样茫然无措的表情,他甚至都不敢看他,只是不断地往后爬,想尽量远离他。

剑潇没有说话,但听脚步声,他离他更近了些。

萧何偷偷看他一眼,没有看到预想中的嫌恶和厌弃,反而看到了一丝怜悯,和一些他看不懂的东西。

萧何低下头,道:“你是来杀我的吗,这倒是个千载难逢的好机会。”

确实千载难逢,这可能是他最虚弱的时候了。

剑潇道:“我不会杀你的。”

萧何道:“那你快离开这里,不然我可能会杀了你。”

他听到剑潇微不可闻的叹息了一声,然后他闻到了血的味道。

剑潇竟然自己割破了手腕!

萧何不可置信地看着他,剑潇把手递到他面前:“喝吧。”

萧何体内仿佛有一只野兽在嘶吼,催促着他行动,他的身体忍不住前倾,眼睛里似乎也只看得到那一线血红,脑中却还残存着一丝理智,强迫着自己继续往后退,边退边摆手:“你不知道,如果我真的喝了,你会没命的……”

每次为了压抑住反噬,都要喝干一具人血,从无例外。

他的后背撞到了树干,已是退无可退。

剑潇却没有离开的意思,继续向他走过来,按住他的肩膀,把手腕递到了他的嘴边。

“没关系……”

他只听到了这一句话,因为下一秒,残存的那一丝理智也消灭殆尽了。

“反正我的命也是你救的。”

评论